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林书豪北京行3保镖护驾 印象最深是烤鸭

2012年08月09日 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林书豪访问北京,最深刻印象是北京烤鸭,他还发明独特林式烤鸭吃法。他说,第2次访问大陆最大不同是身旁多了3位保镖。   

  美国职篮(NBA)华裔球星林书豪今天在北京举行“2012林书豪北京行暨篮球训练营新闻发布会”,他回答提问时做以上表示。   

  记者会主持人廖世尧说,林式烤鸭的吃法就是小烧饼内先夹鸭肉,然后再涂上蒜泥、黄瓜丝及哈蜜瓜丝。林书豪说,北京烤鸭“VERY GOOD”。   

  林书豪去年5月底至6月初首次访问大陆,当时在大陆并未引起广泛注意。如今他第2次来。他说,最大的不同,就是身旁多了3位保镖,工作上保障当然也不一样,但自己随时都必须保持进步状态,以自我证明。   

  林书豪说,以个人来说,外祖父母、外曾祖父母诞生在大陆,自己也受到许多大陆球迷热情支持,所以带着感激心情。   

  林书豪也说,由于训练课程密集,至今他还未看过任何一场奥运会比赛。   

  媒体请他评论或给予中国职篮建议,林书豪只说,有很多事不能只看结果,就像自己在NBA第1年也是没拿出好成绩。他说,自己现在并非真正成功,还是必须非常努力付出。   

  媒体询问,当有一天他不能再“林来疯”了,他会怎么办,林书豪说,没有想那么多,只是希望自己每个赛季表现愈来愈好。(中国台湾网 杜美莹)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