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林书豪与大陆农民工家庭小朋友玩游戏

2012年08月09日 16: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林书豪今天访问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与弱势家庭小朋友一起玩游戏。一位小朋友说,“没想到书豪哥哥特别好亲近”。

  美国职篮(NBA)华裔球星林书豪7日抵达北京访问,今天上午展开公益关怀行程,前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以招收农民工子弟为主的小学,到教室与小朋友一起分享他的信念、一起带动唱、玩游戏。

  林书豪还与小朋友一起到校内仅有一座小篮框的的运动场,玩投篮、抓人游戏等,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一位小朋友说:“平常都从电视上看到书豪哥哥,一开始以为他肯定很难亲近,说不上话。书豪哥哥来了之后,才知道他特别好亲近。”

  这位小朋友表示,林书豪等好久才等到一个机会,而且以很好的状态打篮球,相较下,另一位篮球明星姚明身高比较高,很容易就可以打好篮球。

  她说:“书豪哥哥身高的差距,我一开始觉得他肯定不会打好,可是没想到打那么好。”

  这位小朋友希望效法林书豪,把这种精神应用在学习上,不管自己或环境不好,只要自己努力就可以。

  除了与小朋友玩游戏同欢,林书豪还致赠小朋友一颗签名篮球,送给每位小朋友一张签名照片以及有背号7号和林书豪英文名字的T恤。

  燕京小天鹅公益小学是一所打工子弟学校,1至6年级共8个班级,在校学生约300人。学校不以盈利为目的且接受各界善款捐助,对家庭有困难的学生如父母双亡、单亲等,给予学费全免或部分减免。(中国台湾网 杜美莹)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