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民进党学者罗致政:会将参加两岸关系研讨会所见所得与党内分享

2012年03月16日 08: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民进党发言人、台湾东吴大学副教授罗致政15日表示,此次是应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邀请,以学者身份前来参加第十届两岸关系研讨会。他会将研讨会期间的所见所得,带回去与党内分享。

  以“巩固深化,再创新局”为主题的第十届两岸关系研讨会当天在云南省腾冲县开幕。罗致政和民进党前大陆事务部主任、警察大学副教授董立文,原陈水扁办公室主任陈淞山等3名绿营学者与会,受到媒体的关注。

  罗致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两岸关系,民进党与大陆方面对一些问题有不同看法,因此才需要更多沟通、对话与交流。尽管对于两岸问题,民进党内有不同主张,但无论如何须先要对大陆有第一手的了解。希望类似这样的交流未来能继续进行。

  在2012年1月台湾地区两项重要选举落败后,民进党在败选检讨中提出,要从互动中多了解大陆。

  第十届两岸关系研讨会由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主办,来自海峡两岸、港澳及海外的专家学者约110人与会。(记者 陈斌华 李怀岩)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