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苏辉:共同实现民族复兴是两岸关系发展主旋律

2012年01月12日 15:26 来源:中新社 字号:       转发 打印

  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12日出席2012年在京台胞春节联欢会时指出,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正成为两岸关系发展的主旋律。

  12日,2012年在京台胞春节联欢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在京台胞、台商、台生欢聚一堂,互致新春祝福,共贺新春佳节,共话乡情亲情。

  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代表主办单位向在京台胞祝贺新春。苏辉在致辞中说,2011年是大陆“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早收清单也开始实施,在两岸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岸关系朝着和平发展的方向前行。

  她指出,两岸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济合作持续深化,各界交流蓬勃发展,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正成为两岸关系发展的主旋律。

  她强调,要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加强局势研判,立足服务大局,进一步为两岸关系稳健发展打造坚实的基础,做出新的贡献。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