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苏花公路罹难陆客家属搭机离台 盼搜救进度不停歇

2010年11月05日 10:08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苏花公路塌方,造成大陆观光客死伤意外,38位家属今天(5日)上午搭机离台,大多数人掩面不愿表示意见。家属仅希望搜救进度不要停歇,能尽力找到家人及物品。

  分属19个家庭,共38位大陆家属,今天上午10时搭乘长荣BR801班机前往澳门,再转回自己的家乡。一行人在抵达机场后,立即在台当局“观光局”与两岸相关旅行社人员陪同下,进入候机区。

  经过多日前往现场了解实际状况,家属心情比较平和,脸上除了抹不去的哀伤外,神情显得比较镇定,大多数人在候机时淡淡地远望飞机的起降。面对记者的发问,家属们没有表达任何意见。

  陪同的珠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力说,历经在台的几天后,家属们感受到台湾方面救灾的努力,但仍希望搜救进度不要停歇,能尽力再找到家人的遗留物品。

  另外,大陆领队田园的丈夫、母亲、阿姨等家人则搭乘华航CI511班机飞回北京,也没有表示任何意见。(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