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京台书画名家在京联袂展出作品

2010年06月24日 14:51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作为2010年京台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京台书画名家作品联袂展览”24日上午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中心展厅开幕。

  这次展览共展出北京和台湾30位著名书画艺术家的100幅艺术作品。黄正襄、爱新觉罗·毓峨、孙菊生等北京书画家和来自台湾的黄湘詅、于美珍等书画家出席开幕仪式,并举行了现场笔会活动。北京市台办主任马玉萍等为开幕剪彩。

  展览由北京市台办、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主办,中国名家画院、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北京海峡两岸书画家联谊会、《中国台湾·美丽宝岛》杂志社承办,将持续到6月29日。

  旨在促进京台两地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的京台文化节由北京市主办,自2005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2010年京台文化节于6月13日至7月4日举行,主要活动包括京台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发展论坛暨“台湾映像”项目洽谈会、“风从台北来”台北市民乐团民族音乐演出、京台电影交流专题展映、京台书画名家作品联袂展览和台湾现代话剧小剧场演出等。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港澳侨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