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武汉大学生就祖国统一建言 国台办表示感谢

2008年09月02日 12:55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网武汉9月2日电 (华松)湖北武汉一位大学生就早日实现祖国的统一大业写了一篇近万字的“建言书”,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对此表示感谢。

  李晓波是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文法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大三的一位学生,今年暑假期间,他把自己对如何让台湾早日回归祖国,如何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统一的一些感想和见解,整理成文字邮寄给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毅。

  李晓波称,自己之所以这么做,一方面是希望祖国统一的大业早日实现,另一方面,他觉得早日实现祖国的统一大业,需要“积思广益”。李晓波的见解包括,“文化上,要坚持把文化交流放在两岸关系发展的首要位置”。但他也说,“由于自己知识水平有限,有些想法可能很幼稚,对一些问题的分析可能并不全面”。9月1日,李晓波同学收到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的复信,信中说,“非常感谢你对祖国统一大业的关心和支持!”

  之前,李晓波曾把自己就湖北经济建设发展的一些想法,整理成文,邮寄给了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回信李晓波,对他“情系湖北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感谢。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