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湾“2007两岸交流映像奖”入围名单确定

2008年01月07日 08:55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由台当局“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主办,铭传大学传播学院承办的“2007两岸交流映像奖”已完成评审作业,共选出十三件入围作品,预计在11日上午举行颁奖典礼。

  据台媒报道,这次入围作品分别是:《两岸艺术交流》、《娘亲,我的学历没有用》、《两岸文教交流:学术出版品解禁》、《两岸交流活动:大陆学生来台》、《台湾家庭变迁─大陆新移民》、《这一天,我的生日》、《小三通七周年下,金门的成长》、《除夕那天》、《Keep Running》、《梦见两岸》、《‘根’留台湾台商子女金门就读》、《两岸学术交流》、《小三通连接祖孙情》。

  “2007两岸交流映像奖”从2007年10月10日起开始征件,在两个多月的期间,共有五十五件作品报名。作品类型包括动画、戏剧及新闻专题报道,创作主题以大陆配偶、两岸文化、学术交流、“小三通”等主题,生动地诠释了两岸交流二十年历程,同时充分展现出青年学生丰沛的创意。

  主办单位将于1月11日上午在亚都丽致大饭店举行颁奖典礼,奖项分金映奖、银映奖、铜映奖各一名,佳作三名,入选五名及特别奖两名。(季水)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