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与中国同行丨西门子医疗董事会成员:从我身上折射出中国多年发展变化

2022-11-08 22:00: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

 

  五年之约,携手共“进”。11月5日—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五年来,进博会见证了中国开放的脚步更进一步,同样也见证了众多外资企业共享“中国机遇”,发展更进一步。央视新闻推出系列微视频《与中国同行》,对话外企高管,聆听他们一路与中国同行的故事。

  1992年,西门子医疗正式开始在中国进行研发生产,截至今年,其立足中国市场已整30年。

  中国成为西门子医疗全球第二大市场。连续五届参加进博会,西门子医疗带来众多前沿科技和创新成果,不少医疗科技已在中国落地。未来,西门子医疗将如何参与“健康中国”等发展计划?如何解决当下中国最突出的医疗需求,为民众带来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与中国同行》,本期对话西门子医疗董事会成员陶琳。

[责任编辑:符海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