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企承建的科特迪瓦阿比让四桥项目邦科湾主桥合龙

2022-09-23 08:52: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阿比让9月22日电(记者郑扬子)由中国企业承建的科特迪瓦阿比让四桥项目邦科湾主桥22日顺利合龙,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鲁军、承建企业代表等出席在科经济首都阿比让举行的主桥合龙仪式。

  鲁军在仪式上致辞说,修建阿比让四桥已被纳入科特迪瓦国家发展计划,希望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与科各方一道努力,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早日实现整个四桥项目通车;希望中科经贸合作不断深入,让两国人民友谊和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

  中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高波说,阿比让四桥项目地质条件复杂、施工技术难度大,自开工以来中建集团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等影响和国际运输受阻等困难,截至目前该项目已为当地提供上千个工作岗位。

  科特迪瓦总理阿希今年6月在视察四桥项目时表示,四桥工程进展顺利,大桥建成之后将使科特迪瓦的城市和居民生活焕然一新。

  据了解,阿比让四桥项目由中建五局承建,于2018年7月31日开工,项目全长约7.5公里,包括市政道路与7座桥梁。该项目是阿比让市交通运输的重要一环,将极大改善沿线区域的环境、交通状况,并有利于加强阿比让市内交通联系和对外交流。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