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有约】开课了!外国网红在霍元甲家乡感受功夫魅力

2021-10-23 11:27: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

  10月22日,“2021年中国有约A Date with China”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线路三采访团来到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多位外国网红达人来此体验中国功夫。他们在课堂上“切磋武艺”,并大赞中国功夫“了不起”。

  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由世界武术冠军郎荣标、侯冬媚创办于1999年9月。设有武术、散打等14个运动项目,是国家体育总局空手道训练基地,文化和旅游部涉外武术培训基地,也是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多所高校留学生文化体验基地。此次采访活动让外国网红达人近距离感受了中国功夫的魅力。

  “2021年中国有约A Date with China”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线路三围绕“改革开放 美好生活”主题,邀请外国媒体驻华记者、在华外籍网络名人与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新闻网站记者,以及部分商业网站代表以“边走访、边研讨、边报道”的形式,深入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天津、苏州、深圳、海南进行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