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波兰35岁健身教练染白须发变身“老爹”爆红网络

2017年08月19日 09:01:14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近日,35岁的波兰私人健身教练Pawelw Ladziak将自己的须发染成雪白色,靠着一张“老脸”在社交媒体上吸粉无数。

  生活中,许多男人会担心须发皆白,成为面容沧桑的大叔。Pawelw却反其道而行之,主动将自己干净利落的须发染成白色,让他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老了十几岁。虽然他自16岁健身起,便时常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照片,但直到他换了一张“老脸”才意外走红。

  Pawelw向媒体透露,他是因为发现自己长了几根白头发,又很不喜欢头发花白的样子,才索性将头发和胡须彻底染成了白色。没想到,这一无心的举动竟为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粉丝。现在,他在Instagram上的粉丝数已经突破了33.5万人。网友们经常猜测他的实际年龄,有些人甚至认为他已经60多岁了。

  目前,Pawelw仍坚持上传自己高强度的训练照以博粉丝欢心。照片中的他常常裸露上身,露出一身性感肌肉。网友们不禁拿出他的照片和同样以完美身材走红的49岁意大利商人詹卢卡?瓦基(Gianluca Vacchi)对比,一较高下。(实习编译:刘慧婷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