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大学生跳入水中徒手抓狗鲨 行为鲁莽受批评

2017年07月04日 10:15:51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分校一名学生跳入水中徒手将一只濒危鲨鱼——狗鲨从水中抓出,供朋友观赏。这一鲁莽行为被上传至网上,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批评。

  据了解,艾利克斯·温(Alex Winn)是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分校的一名学生。近日,他跳入华盛顿州基沙普县的一个海湾中,将一只小狗鲨从水中抓了起来,供朋友观赏。相关视频显示,这只可怜的小狗鲨被死死地攥在了温的手中,它拼命挣扎,但无力逃脱。

  温这一莽撞行为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批评。但温却表示,他从未见过狗鲨,把它从水中捞起只不过是为了仔细观察狗鲨。在观察完之后,他很快就把这只狗鲨放生回了大海。(实习编译:蓝善新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