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英男子驾无人机发现鲨鱼潜伏提醒冲浪者远离

2017年04月28日 09:05:08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4月24日,英国男子大卫·芬利(David Finlay)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基亚马的一片海滩上空驾驶无人机时,突然发现一头鲨鱼潜伏在3名冲浪者的身旁。他连忙靠近他们,试图喊出声提醒。鲨鱼似乎受到了惊吓,渐渐远离了冲浪者。

  大卫拍下了这惊险的一幕,并将视频传到了YouTube上。在视频中,他发现鲨鱼后和一旁的伙伴说道:“天哪!那里有一头鲨鱼。它就在那几名冲浪者下面。”接着,他操控无人机渐渐下降,试图提醒冲浪者们鲨鱼就在旁边。与此同时,鲨鱼似乎受到了惊吓,自行游走了。

  据报道,视频中的鲨鱼是一头灰色的铰口鲨,很少会去攻击人类,也从未害死过人。(实习编译:高睿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