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孕妇穿高跟鞋跳钢管舞:感觉很好!(图)

2017年06月23日 12:05: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孕妇穿高跟鞋跳钢管舞:感觉很好!(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俄罗斯32岁的斯维特拉娜(Svetlana Volkova)怀孕38周,这是她的第二胎,产完第一胎后,她选择跳钢管舞恢复身材。她表示,第二次怀孕后还是坚持跳钢管舞,没有任何不适,感觉非常好,不过从33周开始,尽量跳些简单的动作,以免影响胎儿安全。

  据了解,斯维特拉娜从事会计工作,生完第一个孩子后,便开始跳钢管舞恢复身材,一跳就是3年多,现在是第二胎,她坚持锻炼。不过,她也表明从第33周开始,便调整训练模式,只做一些简单的动作,怀孕让她的身体重心开始不稳,高难度的动作不仅做起来有些困难,还可能影响胎儿安全。

  画面中,斯维特拉娜单腿盘住钢管,用身体的力量快速旋转起来,减速后又抬起双腿,依靠臂力旋转了几圈,接着,双手抓着钢管,身体像波浪一样柔软扭动,有时出现“倒挂金钩”或腾空旋转,火辣表演让人大饱眼福,在纯熟的舞蹈动作下,大肚子没有突兀感,反而多了视觉的冲击感。

  斯维特拉娜表示,第二次怀孕后,我不想改变训练计划,坚持继续跳钢管舞,当肚子越来越大时,我会将高难度的动作去掉,做一些令自己觉得舒服的动作就好,这种感觉非常好。

  斯维特拉娜的母亲对她的坚持非常担心,身旁的朋友们却非常羡慕并支持她的决定。她表示,在我跳舞的时候,朋友们会不断地发出“哇”的惊呼声,这是我试过最有趣也是最耗费体力的运动了。跳钢管舞永远不会无聊,在这过程中,总有新动作或技巧等着你去挖掘。(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