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一对夫妻相信“靠呼吸获取能量过活”7天吃3次蔬果(图)

2017年06月23日 11:11: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美国一对夫妻称,自己一周只吃3次饭,仅靠呼吸获得的能量过活。(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美国36岁的阿卡西·里卡多(Akahi Ricardo)和34岁的卡米拉·卡斯特罗(Camila Castello)夫妇宣称他们是“无食物者”,每周只要吃3次水果或蔬菜汤就能过活,还相信人类只要靠“呼吸就可以从宇宙中获取能量,并用来维持生命”。他们的言论受到网友疯狂炮轰,还找出了他们创立的“呼吸之道”网站。

  据报道,这对夫妻对外宣称,两人近年来基本上不吃东西,只是偶尔进食蔬菜和水果。在2011年卡米拉第一次怀孕时,她只服用了五次固体食物,但是孕期的各项指标一切正常,男婴也相当健康。卡米拉表示:“人类只要能呼吸,就可以从宇宙中获取能量,并可以轻易达成不吃食物。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可以只靠呼吸过活,当然也不是完全不吃饭,只是要理解宇宙中的营养,因为它可以转换成身体上的营养,且没有任何的限制。”

  阿卡西和卡米拉自称于2008年在南美洲旅游时,通过朋友发现了“呼吸之道”。卡米拉表示:“我和阿卡西3年来都没吃东西,现在只是偶尔吃一点饭,或是品尝一下水果。”另外由于他们都不进食,所以生活费用远远低于其他家庭,有更多的钱能花在旅游和探索真正重要的事情上面。

  这对夫妻对外宣称,他们已经忘记了饥饿的感觉。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太棒了!找到阻止饥荒的办法了”、“太蠢了!相信他的是白痴”、“请到饥饿国家教学”、“如果不用进食,你要怎么解释那些死于饥饿的儿童”、“水呢?我认为我们需要水,否则我们会脱水”、“这告诉我们,这星球上有许多白痴”。

  目前尚未有证据可以证实人类可以不进食、只靠呼吸获得宇宙能量生存。(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美国一对夫妻称,自己一周只吃3次饭,仅靠呼吸获得的能量过活。(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