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早安海峡 台茶农下跪求帮助 吴敦义:找民进党

2018年06月11日 09: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海时事部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各位早上好,今天是6月11日,星期一,农历四月二十八。欢迎收听中国台湾网《早安,海峡》。

  首先来关注新闻头条

  【头条】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小范围会谈举行

  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小范围会谈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各成员国领导人就上海合作组织发展以及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新华网)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

  我们再来看大陆新闻

  【大陆】

  工信部要求基础电信企业规范“不限量”套餐宣传行为

  针对基础电信企业“不限量”套餐隐藏限制条款等宣传问题,工信部要求全行业立即开展自查,要求企业规范经营行为,营销宣传做到真实准确,明码标价。(央视新闻)

  海军五大院校公布招生计划

  日前,海军5大院校发布招生简章,招生规模与2017年基本持平。今年,海军5大院校计划面向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招收生长军官学员1591名,招生专业70个,覆盖理、工、医等学科门类。(央视新闻)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

  我们再来看海峡新闻

  【台海】

  为庇护“心腹” 蔡英文公开喊话准备对新闻界下手

  为庇护争议不断的北农总经理吴音宁,不仅蔡英文公开喊话,民进党民代更出手提案“修法”对抗所谓“假新闻”,“凡散布假新闻、假消息者,最重可拘留3天”。有台媒直言,民进党当局美其名曰是打“假新闻”,实则为“制造政治正确”的“寒蝉效应”。(环球时报)

  台茶农下跪陈情茶叶遭大陆退货 吴敦义:找民进党

  据《联合报》等台媒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到南投县参加冻顶乌龙茶春茶展售会,在离开时前台中县茶商公会理事长、茶农陈再福突然下跪,求吴敦义协助解决台湾茶叶被退货的窘境,希望能代为解决问题。听了陈再福的介绍,吴敦义回应说,现在是民进党执政,他不再是副领导人,希望农民能向执政的民进党表达意见,要求协助农民改善问题。(观察者网)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

  我们再来看国际新闻

  【国际】

  金正恩抵达新加坡

  10日下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抵达新加坡,准备参加计划于12日举行的朝美领导人会晤。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总统府会见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金正恩感谢新加坡为朝美领导人会晤提供协助。(新华网、央视新闻)

  南京大屠杀史实展在白俄罗斯、捷克开展

  日前,《共同见证:1937南京大屠杀》、《共同见证:1937南京记忆》分别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捷克首都布拉格展出。展览通过当年身处南京的国际友人的日记、书信、文件、照片以及影像,展示南京大屠杀历史。(央视新闻)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关注台湾,解读两岸!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各位,明天见!

[责任编辑:张丽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