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油锅上蹲着活老鼠 经理:不可能做到一个没有

2017年05月03日 08:36:32  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    

  在南京一家知名连锁餐厅等候就餐时,发现油锅旁竟大摇大摆蹲着一只老鼠,南京市民郭女士为此“恶心”了好几天。

  她说,涉事的南京大牌档紫峰店此后并没有给予详细解释。

  4月28日,澎湃新闻记者从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已约谈了涉事餐饮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责令南京大牌档紫峰店加以整改,并对其立案处理。

  用餐大堂上演“捕鼠大战”

  “当时我正站在油炸窗口等餐,发现油锅旁边蹲着一只活老鼠。”据目击者郭女士向澎湃新闻记者回忆,4月21日晚,她和同事一行人到紫峰购物广场五楼的南京大牌档吃饭,考虑到吃饭的人太多,就想打包。

  在窗口等餐时,“我注意到油锅旁边有一个细长线的东西,离近了仔细一瞧竟然是一只大老鼠。”郭女士说。

  厨师看到老鼠后,“直接用手去抓没抓到,转身就从厨具上拿起做饭地勺子进行扑打”,郭女士认为,厨师的处理方式并不妥,用厨具扑打会造成二次污染。

  郭女士说,后来老鼠从等餐窗口又跑到用餐区,整个饭店上演了一场捕鼠大战

  后来,餐厅服务人员说老鼠被抓到了,但她并没有看到抓到的老鼠。

  老鼠就蹲在自己要吃的食物旁边,郭女士有些介意,就选择了退单,其他顾客也有人选择退单,当时一些女性顾客尖叫不止。

  当晚,郭女士向该餐厅负责人讨要说法,但被告知店长正在休假,索要其联系方式也被拒绝。她说,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后,涉事餐厅也一直没有联系。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