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男子喝醉后闯入大学女生宿舍 对女生搂搂抱抱

2017年05月02日 08:29:23  来源:未来网
字号:    

  前沿新闻讯:日前,据网友反映,天津中医药大学北苑多次出现身份不明的人对女生进行骚扰。4月27日晚竟有一男子闯进女生宿舍,冲上二楼猥亵女生!后经同学报警后被带走。先是骚扰、偷窥、现在都直接进了女寝…天津中医药大学30日发布通报称,2017年4月27日晚10:20左右,本市一名男子,39岁,外企员工,醉酒后进入我校北院留园女生宿舍,对学生进行搂抱等不法行为,造成学生恐慌。

  前沿新闻讯:日前,据网友反映,天津中医药大学北苑多次出现身份不明的人对女生进行骚扰。4月27日晚竟有一男子闯进女生宿舍,冲上二楼猥亵女生!后经同学报警后被带走。先是骚扰、偷窥、现在都直接进了女寝…

  天津中医药大学30日发布通报称,2017年4月27日晚10:20左右,本市一名男子,39岁,外企员工,醉酒后进入我校北院留园女生宿舍,对学生进行搂抱等不法行为,造成学生恐慌。后学校保卫人员及警察到场将该名男子控制并带进派出所。目前,保卫处接到公安机关通知,此人已被刑拘,将依法严肃处理。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召集在校全体校领导、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相关学院等部门,紧急研究部署,校党委书记做出明确要求,对出现的学生宿舍安全问题要积极采取措施,加强防范。责成主管安全稳定的副校长负责,纪委参与,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工作当事人、部门负责人追责,对物业公司进行经济处罚,对当事人进行辞退。校领导到现场了解情况,做出部署要求。学生工作部门加强学生工作,稳定学生情绪。迅速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听取学生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物业公司进行经济处罚。解聘当班的宿舍值班人员。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门禁系统及管理。

  与此同时,校方也在微博评论中强调目前已启动门禁维修工程采购流程,5月3日开始维修工作。学校保卫处已于4月28日晚在北院和天大校区除原来值班保安外,加了派巡逻保安。

  “@平安南开”30日发布通报称,4月27日22时许,本市一男子李某某酒后窜至南开区一大学内追逐女生,并闯入女生宿舍。民警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其抓获。39岁的李某某是本市南开区人,目前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安南开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现在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