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宾利车主为追女神将车标改熊猫 女方:太不成熟

2017年01月10日 08:48:43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    

  昨日,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开出罚单:一名开着700万元宾利车的车主,私自将车标改成卡通熊猫……

  私改车标追女神

  昨日上午11时许,重庆晚报记者在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门口,见到了前来处理罚单的车主张霖,身高约1.82米,穿得很休闲运动,在父亲经营的一家投资公司担任负责人。

  他开着一辆宾利2014款幕尚,价值约700万元,不过,原本的宾利车标处变成一个碗口大的卡通熊猫,车身后也贴着一个卡通熊猫。

  就是昨早,张霖将车开至两江新区贝蒙盘古地段时,被交巡警拦下。交巡警表示,根据相关法规,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擅自改变机动车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对张霖处以500元罚款,责令恢复原貌。

交巡警责令宾利车主恢复原貌

  交巡警责令宾利车主恢复原貌

  张霖透露,卡通熊猫是他花了3天时间制作的,用万能胶固定。“其实,就是为了追一个女娃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