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小伙坚持送花一个月 欲七夕表白发现女神名花有主

2016年08月08日 08:52:38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    

  今年的七夕,对于万州小伙陈豪(化名)来说注定会伤感。他大胆向一名女生送花,送了将近一个月,并准备在七夕这天向她表白。最近几天,他突然发现,他暗恋的女生已名花有主。七夕节最后一束花,他送还是不送?

  体检时一见钟情

  陈豪是一名地地道道的万州崽儿,在万州一家国企上班。“在遇到她之前,我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陈豪告诉朋友,他没有想到,自己也会一见钟情,而且还来得这么不可思议。

  在数月前单位的一次体检中,陈豪看到了徐娜(化名),从此夜不能寐。辗转之下,陈豪打听到了徐娜的身份:隔壁国企的员工。

  虽然不是很了解徐娜的具体情况,陈豪的内心却对这位“邻家女孩”越来越喜欢。此后,陈豪不断地关注这个女孩,并暗暗地恋上了徐娜。

  天天送花表爱意

  陈豪虽然有徐娜的联系方式,但他不敢贸然打扰对方。“我觉得,她应该是没有男朋友的吧。”陈豪和朋友合计,准备来一场“浪漫的表白”。

  一个多月前,陈豪开始每天在网上购买鲜花,想给自己的女神一个惊喜。在每天送出的花束上,陈豪还留下了字条,上面写着“希望”、“勇气”、“坚持”等词语。陈豪想通过花语来表达:在今年七夕,跟女孩好好地开始,来一场美好的爱情。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