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南充9岁女孩成成都最小初中生:不要把我当“萌宠”

2016年09月02日 08:59:3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    

  军训间隙,9岁的张涵宇(中)和同学在一起。张俊兰供图

  课堂上的张涵宇。

  二年级通读大英百科全书,7天读完《红楼梦》,门萨智商测试144……华西都市报6月2日曾报道过的成都外国语学校历史上招收的年龄最小初一学生张涵宇,9月1日开始了崭新的初中生活。中午12:30,边玩纸飞机边走出学校的张涵宇开心地告诉妈妈:“上的课我都听懂了”!

  在尖子生如云的成外实验班,和比自己大三四岁的哥哥姐姐一起上课,这个上个月刚满9岁的南充小女孩一点都不怯场:“不要把我当‘萌宠’啦!”

  面对采访,这个堪称今年成都最小初中生的古灵精怪的小女孩还不忘提醒记者:“把我写撇点,我怕拉仇恨!我妈的照片可以用美图,我的就不用修了!”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