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金华一婴儿火化前生还 前日离世奇迹未能继续(图)

2016年02月12日 12:36:00  来源:新浪浙江
字号:    

  安安是早产儿,出生时只有两斤八两重,医生建议在保温箱里待一个月,23天的时候,卢师傅怀着侥幸心理,把孩子接回家过春节,结果两天后,孩子突然脸色发紫,送到医院抢救,被告知孩子情况不太好。

  犹豫再三,放弃治疗。

  2月4号中午12点20分,医院拔了呼吸机,5个小时后医生告诉他们,孩子没心跳了,并开出死亡证明。

  安安被送到殡仪馆,第二天,突然传出哭声。

  安安被送到了当地殡仪馆,放在了冷藏室的柜子里,当时的温度设定在零下12度,从送进去到第二天拉出来,中间过去了将近15个小时。

  安安再次被送回医院。

  安安再次被送回磐安县人民医院,儿科陈主任说,送回后的抢救比之前要顺利一些,简直就是奇迹。

  医院是这么解释:

  对于安安“死而复生”,医院方面解释说,因为卢师傅放弃了治疗,而且是离院病人,加上之前儿科主任听过,确实没有呼吸心跳了,所以没有确认就开了死亡证明。

  安安爸爸打来电话,很遗憾,奇迹没能延续。

  安安的遭遇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网友在我们的微博底下留言说,这么顽强的小生命,一定可以延续,生命的奇迹一定还会出现。但昨天晚上,孩子爸爸卢师傅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安安最终没能保住。

[责任编辑:郭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