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馊水油引发多伦多恐慌 比塑化剂事件更受关注

2014年09月09日 09:54: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馊水油引发多伦多恐慌,比塑化剂事件更受关注。(网络图)

  台湾馊水油引发多伦多恐慌,比塑化剂事件更受关注。(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9月9日消息 台湾馊水油事件不仅在岛内引起震动,甚至影响到国际上,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小区人心惶惶,大家都担心买台湾食品会不会中镖。

  过去几天来,多伦多地区的中餐馆,超市,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可以听到大家议论台湾馊水油事件,较上次的假油及塑化剂事件还要受到关注。

  多伦多地区进口台湾食品最多的大统华超级市场推广部经理何旭华9日表示,馊水油事件发生后,有很多消费者打电话询问大统华超市进口的台湾食品中,有无用馊水油制的产品。

  何旭华表示,台湾馊水油事件发生后,该超市立刻清查进口的台湾食品,与台湾“卫生福利部”公布的受馊水油影响商家及货品名单比对,暂时未发现受影响的食品。但为慎重起见,大统华还是要求所有台湾进口食品供货商再清查,只要发现有产品在台湾“卫生福利部“公布的名单中,便立刻下架。已购货民众可获全额退款。

  香港移民施宜华表示,以前是大陆食品不能买,现在台湾食品也不能买,她真不知道以后还能买什么华人食品。台湾移民王莉美表示,台湾屡屡发生食安问题,她也对台湾食品安全失去信心。今后可能只会去韩国,或本地主流超市购买食品。(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