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北地检署传唤柯震东 厘清涉毒真相(图)

2014年09月01日 09:03: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柯震东遭传唤 厘清涉毒真相

  台北地检署侦办艺人柯震东涉毒案。(图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国台湾网9月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艺人柯震东涉毒案,警方在柯震东8月30日清晨返台时,于机场交付传票。柯震东今天上午9时30分须到北检到案说明。

  检方审酌柯震东非现行犯,不用提供行拘事由,在8月29日开立传票,由警方于柯震东入台时送达,要求柯震东在今天上午9时30分到案说明。

  检方指出,日前列册请求陆方协助调查取证事项,已通过法务部门依循两岸的司法互助机制送交陆方。

  今天是否当庭采集柯震东的尿液或毛发化验?检方说,因为涉及承办检察官侦查方向及侦查作为,无法对外说明。

  检方表示,承办检察官会视大陆地区所交付的证据资料内容,以及实际查证调查状况,厘清柯震东的涉毒情形并审酌他的犯行,依相关法规追诉后,考虑将他送观察勒戒、强制戒治。(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