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基隆蒋介石铜像惨遭涂鸦 头部被绑情趣用品(图)

2014年08月27日 07:20: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基隆蒋公铜像惨遭涂鸦破坏 头部被绑情趣用品

  基隆市中正公园主普坛入口处蒋介石铜像于凌晨0时许被民众发现惨遭破坏,口中还被绑上情趣用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基隆中正公园主普坛入口处与忠烈祠下方的蒋介石铜像惨遭涂鸦怪客破坏!基隆市民于今凌晨0时许发现中正公园内全身与半身的蒋介石铜像,被不明人士以红色和白色油漆破坏。

  其中主普坛入口处的蒋介石铜像遭写上“匪”等字样,头部还被绑上情趣用品,并在铜像基座写着“羞耻PLAY”,铜像右手还被插上涂了红漆的苦瓜。忠烈祠的白色半身像也无法幸免,蒋介石面部被画上血盆大口,并写“杀人凶手”、“下地狱”等字。

  蒋介石铜像的鞋子还被漆上红漆,由于民间说法有“穿红鞋无法超生”的意涵。市民表示,主普坛附近的狮子铜像及孔子铜像都完好无缺,因此论断涂鸦怪客是针对蒋介石而来。(中国台湾网 朱炼)

基隆蒋公铜像惨遭涂鸦破坏 头部被绑情趣用品(图)

  烈祠的白色半身像也无法幸免。(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