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赖清德问鼎2016? 市民:他到底为台南做了什么?

2014年07月29日 05:58: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赖清德问鼎2016? 市民:他到底为台南做了什么?

  台南市长赖清德俨然成为民进党的明日之星,甚至可能成为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有力争夺者。在台南,他拥有较高的民意支持;但奇怪的是,市民中间隐约出现一种声音:“他到底为台南作了些什么?”(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消息 民进党籍台南市长赖清德,向来被外界看好是代表绿营角逐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人选。对此传言,赖清德虽不承认,但也不把话说死,“现阶段我不想这个,打好2014选战再说”。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赖清德政途扶摇直上,每步路铺陈稳健,日前赴大陆参访备受瞩目,也因他是未来民进党“问鼎大位”的人选,引发连锁效应,确立政治行情。

  赖清德在台南施政拥有较高满意度,稳扎稳打诉求“4大基本功”,致力于治水、都市计划通盘检讨、捷运化公交车系统、公交车轻旅行。套用治病观点,即先求“健全体质”。

  不过,除却赖清德自认施政以来面临最大挑战的铁路地下化之外,不可忽视的是,4年过去,习惯县市首长有大作为的普通民众,隐然出现一股声音,“赖清德做了什么?”

  奇怪的是,不少市民虽然认同赖清德,但却又说不上他为台南到底做了些什么。(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