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复兴航空失事飞机黑匣子已完成解读(图)

2014年07月28日 16:39: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复兴航空GE222班机23日坠毁在澎湖马公机场外,据调查飞机掉落点非重飞航路上。

  复兴航空GE222班机23日在澎湖马公机场外失事,据调查飞机掉落点非重飞航路上。(图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今天将召开复兴航空空难事故首次组织会议,汇报各组进度。执行长王兴中上午表示,两具黑匣子已完成解读。

  台湾复兴航空GE222班机23日在澎湖发生空难,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今天上午第1次召开空难事故调查小组组织会议,与会者包括法国、加拿大授权代表及法国失事调查局(BEA)、ATR飞机制造商及PWC加拿大发动机制造商组成的顾问团,以及台湾“民航局”、复兴航空代表。

  王兴中表示,今天的会议是汇整各组调查进度,与会成员也将签署保密协议,预计8月下旬向国际民航组织提初步报告。

  外界关注的“黑匣子”座舱语音纪录器(CVR)与飞航数据纪录器(FDR),王兴中说,调查小组目前已完成下载也解读完成,未来完成抄件和确认各项参数后,将尽快对外说明。(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