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复兴航空总经理二度鞠躬致歉 损失尚未估计

2014年07月24日 18:26: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复兴航空高雄飞马公GE-222航班,昨天晚间在马公机场外发生坠机意外,复航总经理徐以聪与总机师杨万豪今天上午到“民航局”说明,提供伤者与罹难者家属慰问金新台币20万元,罹难者伤葬费补助新台币80万元,全力展开善后相关事宜。

  徐以聪二度鞠躬,表示要向所有家属及台湾人民,致十二万分歉意。他表示包含两名外籍旅客,目前所有家属都已经通知完毕。另外复航也提供家属洽询专线。

  对于外界关心此次空难造成的损失?徐以聪表示,目前以救援为最优先,损失方面还没有初步估计。坠机事件是否影响旗下低成本航空公司威航,年底前的开航计划?徐以聪表示,这是威航的事,复航不方便代为回答。

  复航全力展开救援及善后工作,已请当地法师设置临时灵堂,另外也紧急从高雄运送冰柜到马公。(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