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复航空难 台湾“民航局”:已开立14罹难者死亡证明

2014年07月24日 10:24: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鉴识人员及消防队员在现场清理。

鉴识人员及消防队员在现场清理。(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民航局”今天早上9时在民航局一楼大厅,针对复兴航空失事事件召开记者会。“民航局副局长”李万里表示,目前证实已有48名罹难者,已开立14个人死亡证明,34人待确认。目前确定已开立14张死亡证明书。今早稍后空军将派出一辆C130运输机负责运送遗体回台湾本岛。

  由于待鉴定事物多,“法务部”、“刑事警察局”已从高雄支持6名检察官、1名主任检察官、6名书记、2名法医赶赴马公支持相关工作。

  台当局“交通部”将协调阳明海运,运送6个20尺冰柜协助处理罹难者后事。目前海象不好,船预定今早11点自嘉义布袋出发到马公,估下午2、3点抵达马公。

  李万里表示,根据飞航安全标准相关规定,天气只要符合起降标准就可以飞行,至于飞行的现况则由驾驶人员自己决定。目前规定飞机驾驶年龄可到65岁。至于飞机年龄按规定是超过14年以上要增加一些检查,通过这些检查就可以飞行,没有听过该袈飞机曾有任何问题。

  至于黑匣子部分,飞机上都有两具黑匣子,昨晚12点接到报告已经找到一具,现在还不知是那一具,只能确定班机当时有在空中盘旋飞行。(中国台湾网 张御舲)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