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天气恶劣还飞 台湾气象专家痛批:航空公司该死

2014年07月24日 08:33: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复兴航空在澎湖发生坠毁意外,台湾气象专家李富城在脸书痛批航空公司不负责任

  台湾复兴航空在澎湖发生坠毁意外,台湾气象专家李富城在脸书痛批航空公司不负责任。(图片翻拍自李富城脸书)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复兴航空GE-222高雄飞马公班机23日晚间疑因天候不佳,重飞迫降却失败坠落澎湖西溪村,造成48死15伤的惨剧。台湾气象专家李富城24日凌晨在脸书上炮轰,这是航空公司非常不负责任的代表作,“应该让这家航空公司关闭”。

  台湾气象专家李富城指出,所有的空勤人员都知道,雷雨区中有潜在的不稳定因素,也就是上冲下洗风,上升气流将飞机往上抬,下冲风则让飞机抬不起头来,而空难往往就在这种情况下产生。

  李富城质疑,天气如此恶劣,又不是长途飞回,为何非要执行这一项“超任务”?痛批航空公司是拿人命当儿戏,“机师该死,航空公司更该死,在离场证上签字的气象员该下地狱”。

  炮轰言论获得不少网友按赞支持,但也有人认为,境外航空因为天候不佳停飞时,没有人抗议,但如果在台湾永远会有一大群人嚣张抗议,所以不应如此责怪机师,“谁不顾自己的生命?”。还有网友觉得谁都不想发生这样的事情,请勿用“该死”责骂,稍早李富城便将内文做出修改。(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