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飞机空难任贤齐、舒淇等哀悼

2014年07月24日 04:10: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北京消息 23日晚7时许,台湾复兴航空一架从高雄飞往澎湖的GE222次航班在紧急迫降时失事,造成47人罹难,11人受伤。许多台湾影视明星纷纷在社群网站表示自己的哀悼,祈祷罹难者安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导,日前才在澎湖拍摄新片《我的澎湖湾》的任贤齐,听闻空难消息后,在新浪微博悲伤写到:“刚刚知道又发生了重大空难事故!地点还是我熟悉的地方!心情十分沉重!愿逝者安息!伤者平安!祈求不要再出现令人哀伤的意外了!”

  《我的澎湖湾》是任贤齐执导,力邀舒淇主演的电影,目前尚未杀青,之后还必须要回到澎湖补拍。

  而刚刚才参加完徐若瑄婚宴的舒淇,一听到不幸的消息马上在微博发贴文:“震惊与担心,希望能有更多的生还者,大家一起用力祈祷!”并点上许多蜡烛祈祷。刘若英和李心洁也贴出双手合十的祈祷图案。

  目前正在大陆拍戏的李威,得知台湾发生空难后在微博写道:“人生无常,珍惜当下的每一刻,……台湾同胞,节哀,加油!”彭佳慧在微博留言:“为复兴航空所有失事人员祈祷!希望赶快找到生还者,一切平安,也愿逝者安息!更祈祷不要再有灾难发生”。

  台湾明星们的哀悼和感言,得到众多大陆网友的同情和响应,许多大陆的网友们在他们的微博评论中点上祈祷的蜡烛。

  与此同时,许多大陆网友也纷纷通过新浪微博等互动平台对台湾同胞的不幸表示哀悼。来自上海的新浪微博网友“啦啦这有只小太阳”表示:“刚从台湾旅游回来,听到这个消息真心感到痛心,还记得在台湾的八天中,台湾人的真诚,台湾人的善良,台湾人的热心…都已成为台湾在我心目中最璀璨光辉的部分!真心祈祷台湾人民,愿逝者安息!祝福台湾。”(中国台湾网 芜同)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