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海军士官虐狗触犯法规 遭司令部举发

2014年07月22日 18:11: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军传出虐狗事件,海军司令部22日表示,已将当事人送交人评会,“一定会惩处”,并向高雄市政府动物保护处举发。

  有媒体今天报道,台湾海军舰队指挥部传出虐犬事件,151舰队登陆艇队蔡姓士官长因不满队狗“阿水”抓花他刚烤漆好的车子,要求在码头值更的士兵将小狗带回队部,当着士兵的面,用铁棒将阿水的狗头打破,痛殴到奄奄一息后,要求士兵载狗到海边,准备丢弃重伤的“阿水”。

  台湾海军司令部表示,曾多次对内倡导不要虐待营区动物,对于蔡姓士官长个人行为表示遗憾,已将当事人送人评会,“一定会处分”;由于此举违反“动物保护法”,海军也向高雄市动保处举发。

  海军向蔡姓士官长求证,当事人的说法是“阿水”疑为了占地盘,经常在车子旁边乱刮,气不过才动手;“阿水”主要是头部受伤,经过治疗后已带回部队疗养。(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