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马英九拌沙拉给郝龙斌、连胜文吃:自我感觉良好

2014年07月14日 11:43: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马英九日前出席活动,体验制作青木瓜沙拉,连胜文、郝龙斌品尝

  马英九日前出席活动,体验制作青木瓜沙拉,连胜文、郝龙斌品尝。(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消息 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身兼副主席的台北市长郝龙斌、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日前共同出席活动。活动中,马英九亲拌泰式色拉给郝、连吃,他还谦虚地说,这就是“自我感觉良好”。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本场活动被聚焦在马、郝、连互动上。在台上,马与连握手,并说了“加油”。

  马英九还现场体验制作泰式青木瓜沙拉,主持人在旁呼喊着,连、郝也来尝尝“马英九沙拉”。工作人员帮马做的沙拉装盘,但马并没有主动将沙拉传递给连吃,而是由工作人员直接端给连。

  工作人员装好第二盘时,马才主动把沙拉给了郝,郝龙斌说“好吃”。

  最后,马要离去之前,郝龙斌在马耳边说了句悄悄话,马则点了点头。(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