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连胜文火力全开拼选战 马英九生日当天帮站台(图)

2014年07月14日 07:00: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连胜文火力全开拼选战,马英九生日当天帮站台

  连胜文火力全开拼选战,马英九生日当天帮站台。(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胜文选战进行的如火如荼,连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也放弃休息,连续两天为连辅选站台。13日是马英九的生日,连胜文带领全场唱生日祝福歌,祝福马英九生日快乐,宣传现场气氛超high。

  不过连胜文过去没有选战经验,接下战旗“一时发愣”,马英九在身边赶紧提醒他“用力挥”,还要他速速恶补“竞选歌曲”。对于连胜文民调落后情况,马英九有些心急,基层更有激进议员要求“连系老臣欧晋德等退出辅选行列”,要用新思维,才能打赢台北之战。

  马英九连续两天,帮连战文加持冲战力,握手拍胳臂,过去大鸣大放批马时政,连胜文如今转为“尊马”策略。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要感谢我们的马英九,今天是他的生日。”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他们(柯)先喊先赢,先开支票,先选上再说,以后做不做得到,是另外一回事,我不是!我先告诉你‘钱从哪里来’,我再告诉你,我要做什么事,所以,我一定做得到。”(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