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用line通知行程引绿议员不满 柯文哲:发短信太贵

2014年07月09日 13:17: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召开记者会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召开记者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9日消息 绿营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近日在发布行程时,多以通讯软件line进行告知,据传部分绿营市议员对此“不太高兴”,认为至少也要以短信通知,但柯文哲却以开销大为由,维持原做法。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柯文哲今天上午在公布最新政策影片,并在会后接受媒体访问。至于用line发布行程一事,柯文哲表示,“发line不用钱,因为吃到饱”,反倒是短信1个月就要花几千块,直呼“开什么玩笑”。即使部分绿营议员对此不悦,幕僚建议应另以电话通知,柯文哲仍坚持用line即可。

  柯文哲笑说,反正line就是省钱、速度快,平常还可以联络感情互通讯息,短信真的太花钱。(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