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柯文哲请益苏贞昌谢长廷 自爆“团队成员很复杂”

2014年07月07日 08:59: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7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展开请益之旅,柯文哲幕僚6日表示,柯已与民进党前主席苏贞昌、谢长廷会面,商讨台北市政与团队整合问题。也传出柯自爆“竞选班底大到不知如何处理”。

  据报道,柯文哲拜会苏、谢并向二人借核心幕僚林鹤明与李厚庆,林鹤明曾协助谢长廷打过2006年台北市长选战,李厚庆则在2010台北市长选战中,参与苏贞昌媒体与文宣工作。

  柯文哲拜会苏贞昌,感谢苏贞昌借将,并请益有关中山足球场、台北市的中央公园等台北市政及竞选团队整合问题。

  苏贞昌则赠送柯文哲两本书,分别是苏贞昌竞选台北市长期间与选举结束后出版,阐述苏贞昌在选战中的政策等问题,希望提供柯文哲一些帮助。

  此外,柯文哲也出席“新文化基金会”(谢长廷创办)举办的“新文化研习营”,与青年学子对谈。并表示,暑假期间将办类似青年营队,让当初参与青年海选计划,却没录取的学生,透过青年营凝聚向心力。在场的谢长廷表示“很认同”。

  昨日传出柯拜会苏贞昌时,自爆“竞选班底大到不知如何处理”。对此,柯文哲昨日晚间强调,我会说自己的团队成员很复杂,但怎么可能会说无法掌握团队?到底谁在背后放话,我也觉得很奇怪。(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