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柯讽丁守中连胜文假合作 丁:"在野大联盟"才是假招牌

2014年07月06日 09:01: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5日拜会国民党籍“立委”丁守中,对争取党内提名时期两人间的不愉快道歉。

  国民党台北市长选举党内初选期间,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办公室主任丁远超曾说,连战对学生丁守中表示痛心,认为他“忘恩负义”。

  连胜文下午表示,丁守中对他个人和家人来说,都是非常尊重、感谢的好朋友,丁守中不只是父亲连战的朋友、过去的同事,对他而言更是亦师亦友。

  他表示,初选期间有一些传话,如果让丁守中感到不愉快,他要向丁守中道歉,“承担所有过错”,也感谢丁守中不计较愿意公开给予支持,并以过去的经验给予指导,他非常感谢。

  丁守中表示,选举的时候就是选举,如同连战跟他见面时说,“大家团结一致,要向前看”,现在目标一致,都是为了让国民党胜选。

  丁守中建议连胜文勤跑基层,对每个区提出确实可行的政见,若有反应不好的政见,应做必要调整;此外,整个竞选团队,发言、运作必须更好的磨合。

  对于连胜文竞争对手柯文哲说,连胜文和丁守中只是表面上握握手,并非真的整合。丁守中说,“我们是国民党,当然是一体的,他的‘在野大联盟’才是彻头彻尾的假招牌”,柯文哲说自己是政治素人,我看是最会算计的素人。(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