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国民党大打团结牌 丁守中全力助选连胜文

2014年07月04日 23:30: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及同党籍“立委”丁守中今晚同台拜票。连胜文对于丁守中此举表示非常感动及感谢。

  台北市长选情紧绷,连胜文和丁守中今晚共同出席北投区民防常年训练聚餐及北投长青七团庆生会活动,展现国民党内团结一心拼选战,两人会前一同现身,双方满脸笑容、握手寒暄。

  丁守中会前受访表示,大家都希望加速北投、士林区繁荣发展。连胜文长年经营国际经贸领域,对于台北市大都会发展最了解,希望大家一起支持连胜文,也希望连胜文全力支持未来北投、士林区的发展。

  他说,北投区位处台北市边陲,在地方发展建设都严重落后,希望连胜文当选后,可以加速此区市政建设、市容美化及老旧小区都市更新。

  媒体询问和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会面内容?丁守中说,大家会全力辅选,国民党不能够输,希望连胜文胜选、加油。

  连胜文也说,谢谢丁守中今天陪他一起拜访北投的朋友,丁守中对于台湾的贡献不仅只在士林、北投区,对全台北市的施政也都有深刻了解,希望丁守中未来给予更多指导和协助,丁守中多年来都很照顾他们,也希望能够向他学习,并恳请他帮忙打赢选战。

  对于丁守中站台辅选,连胜文说“非常感动”,且丁守中对于都更这个全台北市绝大多数市民都非常关心的议题有深刻见解,希望未来若有机会到台北市府服务,能持续推动丁守中非常重视的都更工作,希望他继续给予指导,“我们真的很感动,真的非常感谢,谢谢委员”。

  两人会中逐桌向与会宾客以水代酒致意,丁守中也逐一为连胜文引荐认识地方人士,尽力辅选拉票,上台致词时,两人也牵手高举大喊“连胜文冻蒜”,展现党内团结一心及民主风范。(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