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张志军与台中市长胡志强会面(图)

2014年06月28日 16:22: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时政,两岸,张志军与台中市长胡志强会面

张志军与台中市长胡志强会面。(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台中消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28日中午与台中市市长胡志强会面。

  张志军说,作为老朋友,很高兴在台中与胡市长见面。台中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文化创意很有特点。沿途所见更能感受到胡市长和台中市民为此付出的努力。

  张志军表示,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中,两岸共享其利、同受其惠。台中市和大陆城市交流形式多样、十分热络,增进了两岸民众的了解。我们期盼台中市与大陆的交流合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与更多的基层民众和青年参与其中。

  胡志强向张志军介绍了台中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成果,并陪同参观了社会福利设施。(中国台湾网记者 陈佳慧 于斯文)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