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张志军参访台中惠明盲校 与盲童共进午餐(组图)

2014年06月28日 15: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时政,两岸关系, 张志军参访台中惠明盲校并上台与孩子们合照。

  张志军参访台中惠明盲校并上台与孩子们合照。(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台中消息 28日上午,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参访台中市惠明盲校,并与台中市长胡志强一起观看同学们的音乐表演,并与他们共进午餐。(中国台湾网记者 于斯文 陈佳慧)

  时政,两岸关系,台中市惠明盲校,张志军上台与孩子们交谈互动。

  张志军上台与孩子们交谈互动。有盲童问:“你是谁?”,张志军答:“我是国台办主任张志军。” (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时政,两岸关系,台中市惠明盲校,张志军与胡志强和孩子们一起吃午餐

张志军与胡志强和孩子们一起吃午餐。(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时政,两岸关系,张志军探访台中市惠明盲校,午饭时为盲童添菜

张志军为盲童添菜。(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时政,两岸关系,张志军与胡志强一同观看盲台中市慧明盲校学童音乐表演

张志军与胡志强一同观看惠明盲校学生的音乐表演。(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