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张王会”在台湾登场 马晓光会后答记者问(图)

2014年06月25日 22:03: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台办在第二次“张王会”后举行记者发布会,图为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左)在发布会现场

  国台办在第二次“张王会”后举行记者发布会,图为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左)在发布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桃园消息 今天(25日)下午,应邀赴台湾参访的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与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王郁琦在桃园诺富特机场饭店举行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第二次正式会面。会面结束后,国台办随即召开记者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就会谈内容回答两岸记者提问。(中国台湾网记者 于斯文 陈佳慧)

国台办在第二次“张王会”后举行记者发布会,图为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左)在发布会现场

  国台办在第二次“张王会”后举行记者发布会,图为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在发布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台湾名嘴周玉蔻在国台办记者发布会上提问

  台湾名嘴周玉蔻在国台办记者发布会上提问。(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国台办在第二次“张王会”后举行记者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国台办在第二次“张王会”后举行记者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