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民进党台北市长初选协调 顾立雄:民调早做早好

2014年05月07日 13: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7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将在今天下午3时30分,邀集党内参选人吕秀莲、律师顾立雄、民进党“立委”姚文智及许添财,到党中央参与协调会议,最迟在5月14日前,进行民调,产生一位党内参选人,6月再与柯文哲等在野人士整合。对此,顾立雄表示,他觉得民调“早做早好”、“差不了这几天”、“ 现在来讲,我应该是比较稳定吧。”

  对于今天下午将在党中央进行北市长党内初选协调会议,顾立雄说,他从来都没有参与协调过,所以他还挺好奇,他人生没有碰过的事情,就去参加一下。

  对于下星期三之前就要进行民调,产生党内参选人,顾立雄则说,我挺开放的,早做早好,没有特别的意见,差不了这几天,现在来讲,我应该是比较稳定吧。

  民进党在5月中旬产生党内参选人后,6月就要进行第二阶段民调,和柯文哲及冯光远等党外人士整合。对此,冯光远表示,他非常不以为然,他认为,今天当选民对候选人还没有这么的认识的时候,就要来做整合,他觉得基础不是很公平,也没有那么民主。

  冯光远说,真正的整合应该是投票那一天,选民自己整合,可是大家也知道,选举这件事情,到最后还是有合纵连横这件事情,他做为一个参选人,大家对于市政还是有意见,所以选民应该先听他们的意见,他们对市政上面很多的看法,大家再来做考虑。(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