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民进党台北市长初选慢如蜗牛 令谢长廷无语

2014年04月19日 08: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学运落幕,台北市长选情升温,国民党最快今天提名人选出炉,但民进党预计6月才能完成整合。谢长廷昨(18)日在脸谱网站(facebook)上贴了一张蜗牛的图片,意有所指地暗示民进党提名进程缓慢,他更直言,明天国民党人选将出炉,民进党产生人选却要到6月,真是令人无语。

  谢长廷指出,台北市市长初选,民进党终于决定二阶段民调,绕了一大圈,结论还是没超出他最初的建议,但明天国民党人选将出炉,而民进党产生人选却要到6月。

  有意争取代表在野阵营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大医师柯文哲昨也坦言,整合时程从去年12月持续到现在,确实是很漫长的过程,但不管环境如何艰困,也要想办法配合。

  至于民进党主席5月改选,人事异动是否影响整合?柯文哲表示,民进党权力中心还是在中执会,并非党主席说了算,军机瞬息万变,整合时间常变来变去,不一定就在6月。

  民进党中执委洪智坤则表示,当初他在中执会提案要求尽速处理台北市长整合问题,如今选战对策小组虽提出方案,却与他原提案“尽速”有落差。因此,他将在下周的中执会上提议“一次辩论、一阶段民调”,盼加速整合。民进党发言人张惇涵则说,选对小组日前做出结论后,还需送中执会讨论,相关整合时程,由中执会讨论决定。(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