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民进党台北整合龟速 谢长廷贴“蜗牛照”叹无语(图)

2014年04月18日 14: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民进党台北市长整合速度,谢长廷贴“蜗牛照”叹无语(图片为翻摄自谢长廷脸书,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针对民进党“2014选举对策小组”日前开会讨论决定,台北市长选战整合,将在五月进行党内民调,六月再与在野参选人进行协调,采两阶段整合,前“行政院长”谢长廷今(18)日在脸书,不但贴了一张“蜗牛照”,并po文表示,明天国民党人选出炉,民进党产生人选却要到6月,真令人无语。

  谢长廷指出,台北市长初选,民进党终于决定两阶段整合,绕一大圈,结论没超出他最初建议,但明天国民党人选出炉,民进党产生人选却要到6月,真令人无语。

  对此,民进党发言人张惇涵则表示,选对小组日前做出结论后,还需送中执会讨论,相关整合时程,由中执会讨论决定。(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