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前线指挥压力大 马英九再度慰勉林鸿池

2014年04月01日 23: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再慰勉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肯定林鸿池的辛苦。多名副主席希望林鸿池忍辱负重、突破困局、向前挺进。

  国民党晚间召开中山会报,由于林鸿池三度请辞政策会执行长一职,均获慰留后,林鸿池晚间出席中山会报。

  与会者会后转述,多名国民党副主席慰勉“立院”党团干部,认为这会期党团干部、政策会执行长、书记长、副书记长都非常辛苦,尤其是林鸿池在前线指挥,更是承受极大压力,相当辛苦。多名副主席皆希望林鸿池忍辱负重、突破困局、向前挺进。马英九特别慰勉林鸿池的辛苦,特别加以鼓励。

  对于两岸服务贸易协议,与会者转述,“立院”系统人士在会中报告协商进度,并指出民进党在这会期已经36次杯葛议事或霸占主席台,明天可能是第37度霸占主席台。民进党把霸占主席台的手段成为常态,但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仍会继续稳健面对、逐步推进。(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