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柯文哲称比绿营所有人更了解大陆:去过18次

2014年02月23日 10: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胜文下周一将正式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并启动行政区请益、拜访行程。而绿营目前仍处于大乱斗状态,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频频向表态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大医师柯文哲“开炮”,试图筑起“弃保防火墙”。

  据报道,柯文哲日前被岛内媒体问及对两岸关系的立场时主动透露,他曾去过大陆18次,并称大陆的叶克膜(即体外心肺循环系统,是一种合并呼吸及循环辅助器的急救装置)教学几乎都是他教的,他比所有绿营的人还了解大陆。

  针对此事,吕秀莲昨日追打说,“我不是暗示他有很多迷幻药吗。我想他的身份、颜色会渐渐凸显出来,到时候他可能要跟连胜文来比弃保,而不是跟我们来比弃保”。

  面对吕秀莲的攻击,柯文哲回应表示,这种话没有逻辑。他指出,自己是到大陆只是教授如何使用叶克膜而已,他不懂问吕秀莲这话有何意思,“请她翻成中文再问。”

  不仅如此,吕秀莲还质疑柯文哲与连家的关系。指称连胜文被爆曾在美国出席花花女郎俱乐部后,柯文哲第一时间跳出帮连辩护,现在言论还是在帮连家,“请他讲清楚,也请大家研究,这里面很吊诡,真相就要慢慢浮现的出来了。”

  对此,柯文哲则表示,“做为对手,是非对错有一定的标准”。(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