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绿橘台北议员吁柯文哲保持无党籍 不要入民进党

2014年02月22日 16: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联党台北市议员陈建铭、亲民党议员林国成及民进党议员童仲彦今天呼吁台大医师柯文哲不要加入民进党,保持无党籍参选。

  陈建铭说,“在野大联盟”就是结合所有对现状不满的市民。从日前媒体公布的民调结果,柯文哲若以无党籍身份参选,有58.3%的支持度,若柯文哲以民进党籍参选,支持度会下降约5%,显示以民进党身份参选,对柯文哲只有扣分没有加分。

  林国成说,只要参加政党就会有包袱,没有政党包袱,才能改善政党恶斗的现况,为台北市民服务。柯文哲加入民进党,“在野大联盟”就会破局。

  童仲彦表示,就他所知,八成以上支持民进党的选民,不希望柯文哲入民进党,民进党整合在野势力不能再等,现在民意已经很明显了,大家想看是“大联盟”的球赛。(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