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纸熊猫大军进台北 1600只可爱身影陪游人快闪拍照

2014年02月21日 08: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1600纸熊猫世界之旅(台北站)”20日开始彩排。来自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1600纸熊猫世界之旅(台北站)”大型户外公共艺术展将于28日开跑,主办单位策划带着1600只纸熊猫前往台北市各大景点“快闪”拍照,20日首先在大佳河滨公园与大安森林公园彩排,为活动热身。数百只纸熊猫可爱登场,让不少民众既惊又喜,立即拿起手机相机拍照。

  纸熊猫公共艺术展由台北市观光传播局与左脑创意行销主办,开展前规划有5场30分钟的纸熊猫快闪行动,21日中午12点在花博新生园区,22日上午7点在凯达格兰大道、中午12点在敦化南路林荫大道,24日下午5点在信义会馆及晚上10点在台湾戏剧院。

  台北市观光传播局表示,为了让民众更加了解濒危生物的困境,本次快闪活动除有熊猫大军,还有10种濒临绝种的动物,即台湾黑熊、北极熊、黑犀牛、亚洲象、白海豚、台湾云豹、绿蠵龟、八色鸟、诸罗树蛙及台湾石虎一起现身。

  另外,策展单位也邀请本土艺术家薄汾萍创作濒临绝种动物纸雕,以独特的手塑质感呼应法国艺术家Paulo Grangeon的纸熊猫创作风格。为制作出濒临绝种野生动物的雕塑,她仔细观察原创者的技法,并且亲自尝试临摹熊猫纸雕捏塑,希望唤起更多人对生态保育工作的重视。(中国台湾网 李帅)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