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圆仔连续上班41天 17日放假一天“充电”(图)

2014年02月17日 08: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累了吗?圆仔慵懒地躺在栖架上。(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北市立动物园大猫熊宝宝“圆仔”,自亮相至今已上班41天,期间仅除夕当天“休假”,为了让圆仔充分休息,17日大猫熊馆休馆,18日恢复开放。园方指出,除让猫熊放假充电外,当天也会进行例行清洁维护,重新开放后环境会更加舒适。

  圆仔“萌”翻天,每天都有大批民众入园观赏,从1月6日跟大家见面以来,几乎没有休息。不少民众表示,不论在现场或从园方公布的圆仔生活影片中,常发现圆仔一出场就想往回跑,看了很不舍;有时候“上班”不到半小时,就趴在栖架上呼呼大睡,感觉它累坏了。

  对此,园方则一再强调,大猫熊本来就喜欢吃东西及睡觉,民众不必太过担心。大猫熊馆17日馆休后,从3月起,每月第1个周一公休,2014年度预定休馆日为2/17、3/3、4/7、5/5、6/9、7/7、8/4、9/1、10/6、11/3、12/1。

  园访也提醒,目前正值动物园百周年庆,有100只迷你纸雕猫熊及2只企鹅进驻园内教育中心,每只猫熊有不同表情及姿势,模样十分可爱逗趣,现场以层层堆栈方式展示,展期至4月30日止。(中国台湾网 高旭)

   

  百只纸猫熊进驻动物园。(台媒图)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